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15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在中国,很世界
职业:BSB
年龄:BSB
位置:中国,杭州
个性介绍:
心态成就未来,
成功在于每一天的积累




当今第一帅黄晓明来凤凰岛

2008-10-14 11:52 阅读(?)评论(0)

 

      在美丽的凤凰岛上,每天都在发生着伟大的创造。我们都是幸运儿,可以享受自然赐予的最神奇的礼物。晨晖中明净清亮的海上日出,椰林下清凉透心的海风,凤凰花开清晨的艳丽,午后的温暖,黄昏的眩耀……这些在南中国大海深处的最初的、未被触动过的东西,正在等待着唤醒我们每一个人。

争取当今第一帅:黄晓明早日来凤凰岛

                                                    夜幕下的凤凰岛


        凤凰岛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各方人士。

      2008年5月4日北京奥运圣火内地首传启动仪式在三亚凤凰岛奥林匹克广场隆重举行。奥运圣火三亚站的传递从凤凰岛火凤凰奥林匹克广场出发。杨扬、易建联、钱吉成、张朝阳、杨澜等大众耳熟能详的各界33名知名人士参与了启动仪式围绕凤凰岛环岛一周的火炬传递接力。当时黄晓明是第88棒火炬手。


      由杨文军导演的《暗香》剧组将进驻凤凰岛拍摄。还有可能使用我的办公室作为拍摄其中的一个场地。这是一部由黄晓明和王珞丹领衔主演的现代电视剧。

      凤凰岛厚重,隐忍,沉稳的气质在岁月的沉淀中日渐流露。似乎,只有凤凰岛,才真正配得上今天黄晓明的风范。

      黄晓明塑造的各种角色,在《神雕侠侣》以杨过挑战刘天王,在《鹿鼎记》拿韦小宝PK梁朝伟,在《新上海滩》中与发哥展开一场实力对决,都深入人心。他凭借着坚定的信念,正在一步一步建立他的演艺帝国。


      期待黄晓明给我们凤凰岛带来更多的精彩。期待黄晓明能早日用上我的办公室。并争取把新闻发布会也办在我们凤凰岛。努力中...
                                                    我的办公室一角

  最后修改于 2009-02-09 10:3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