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15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在中国,很世界
职业:BSB
年龄:BSB
位置:中国,杭州
个性介绍:
心态成就未来,
成功在于每一天的积累




认识宋承宪

2006-10-27 17:47 阅读(?)评论(0)

 

这几天老婆让我认识了宋承宪,也知道他将于11月17日退伍,也知道东南亚各国都有宪迷,还有官方网站,中国只有一个百度吧,在那个吧里,找到了老婆写的一篇文章,摘录下来学习一下:

 

认识宋承宪 

 准确的说,我是本月21日真正认识宋承宪的。先要说到《浪漫满屋》这部小说,这是我在一年半前生完小孩时读过的小说,是我读过的唯一的一部韩剧小说(请不要怪我,因为此前我一直都不太喜欢韩剧,感觉主题显得狭隘,节奏较慢)。而我读这部小说的原因,是缘于三年前我曾经看过一眼的一部韩剧,但就是那一眼,让我那么的记忆犹新,其实当时并没有对男女演员有特别深的印象,简单地记得当时的情节是女人公在一个充满阳光的房间里做清洁,然后一个男生在杂乱的海边找人,只是觉得画面特别地非同一般地美,音乐非常妙曼的轻柔,对于那时忙碌得几乎根本就没有时间看电视的我来说,那画面和音乐带来的感觉简直太美妙了,所以虽然只是匆匆忙忙地看过一眼,但这唯美的感觉牢牢地刻在心里。在我生完小孩休养的时间里,我决定重拾这份感觉,但我对错了号,我以为那部韩剧就是“浪漫满屋”……而在10月21日那晚关电视前最后一遍翻看着电视频道,不偏不晚一个地方台刚好在放一部韩剧,境头就是多年前我看到的那一眼!其实我一直还以为是“浪漫满屋”,所以看了下去,而当我惊晓这就是《蓝色生死恋》时,已被宋承宪深深地打动——第一次体会到偶像带给自己灵魂的震憾,他是我第一个真正的偶像,或许是唯一的一个,并将是永远的一个。 

22日,我把《蓝恋》从头到尾一集不差看了一遍,哭了一晚,梦了一晚,满世界都是宋承宪的忧郁而深情的眼神。23日,找到《夏日香气》,又是从头到尾一遍。我从来都没有过这种感觉,也从来没有为一部影视作品痴迷到如此地步,我知道这都是因为宋承宪,我可以不吃不喝,只想看到他的眼神、他的笑,他在我心里到底已经成为了什么?还没有找到准确的答案,但是我强烈地认为任何人爱他,都不要去碰他,那样会玷污他。  三年前的我还是二十几岁,现在我已过三十,但三年前的我却没有被那一眼吸引,而如今却如此这般不能自已,这是为什么呢?今天一整天都在思考这个问题,我暂时得到的答案是,宋承宪化身的是真诚与纯洁,是关爱与完美,是这个现实的世界永远都不会有的,但正是因为永远都不会有,所以才会让内心纯真的人们更为强烈地热望。

或许对这个社会有过真体验后才会深深地体味到这一点,曾有如此理想,但目前爱情缺位的人恐怕会体会更为深刻。  感谢宋承宪吧,让我能够有机会一吐真言,嗯,舒服多了!  这个吧办得不错,因为感觉到几位组织者都像宋承宪一样的纯洁、有责任心,希望你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坚持维护这种最美好的感觉,守护我们的偶像传递出的这样一份宝贵的真诚,这是他送给我们的礼物,也是我们有别于其他吧的“核心竞争力”。加油!

  最后修改于 2009-02-11 19:5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