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615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在中国,很世界
职业:BSB
年龄:BSB
位置:中国,杭州
个性介绍:
心态成就未来,
成功在于每一天的积累




刘德华奥运火炬

2008-06-03 19:38 阅读(?)评论(0)
 

刘德华、赵宇瑛奥运火炬

竞拍评估报告

(节选)

 

背景资料:

      6月3日刘德华将飞抵三亚捐献自己的奥运火炬

      6月3日,“爱心呵护,阳光行动”爱心大使刘德华将飞抵三亚,捐献并拍卖自己的奥运火炬,拍卖所得用于成立“火炬阳光教育基金”,支持灾区的教育事业。

      随着“爱心呵护,阳光行动”正式启动,越来越多的社会知名人士、演艺界和体育界明星加盟阳光之旅。记者昨日从该活动主办方获悉,继香港天王刘德华之后,童话大王郑渊洁、国内著名影星刘亦菲、台湾名模林志玲、1998年香港亚州小姐冠军翁虹、奥运冠军杨凌等都将来海南陪伴80多名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孩子度过一段温馨时光。

      据了解,来自四川都江堰、绵阳、北川等地的80多名在5·12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孩子,将于6月2日乘坐南航包机飞抵三亚,开始为期15天的身心呵护之旅。6月3日晚,在灾区孩子们下榻的酒店,将举办明星爱心捐赠暨奥运火炬拍卖活动,捐赠和拍卖所得用于成立“火炬阳光教育基金”支持灾区教育事业。届时刘德华将捐献出自己心爱的奥运火炬支持爱心事业,和他一起捐赠火炬的还有海南广播电视台主播赵宇瑛、韩燕以及海南的部分奥运火炬手。届时,明星们、心理专家将和灾区孩子、老师共进爱心烛光晚餐。 

刘德华

      香港著名艺人,影、视、歌三栖巨星,全球华人市场有重大影响力的演艺界明星,常青树。走红20余年,多年来坚持勤奋努力,成绩斐然,被称为香港精神的代表。个人形象正派,鲜有绯闻,热心公益事业,有着良好的公众形象和公众影响力,在本次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积极组织发起演艺界赈灾活动,以各种形式支援灾区,得到社会大众的一致好评。

赵宇瑛

海南广播电视台主播,凤凰岛奥运圣火传递第14棒火炬手

韩燕

海南广播电视台娱乐节目主播,名模,亚姐季军,海口奥运圣火传递火炬手

竞拍刘德华火炬价值分析(略) 

本次想竞拍刘德华火炬的意向单位有:

万豪酒店

部分灾区儿童住在万豪酒店,其酒店外籍总经理对刘德华火炬意向较强,出发点可能为触发的同情心加上也有利用价值。

半山半岛

全程赞助商,主要通过活动宣传媒介的冠名或赞助宣传,已投入近300多万资金,其同电视台有长期合作关系,主要做长线投资,预计其对竞拍火炬不会过大投入。

北京某地产商

海南三亚三家房地产企业(较关注我公司项目)

主办方今天表示希望火炬能留在海南,留在三亚,并表示,在无人搅局的情况下,刘德华火炬250万左右应该能拿到,举办方的心理价位预计在200万——250万。

相关参考: 

麦佩轩火炬拍得180万 

香港壁球精英运动员、香港火炬手之一的麦佩轩,早前为帮助四川地震灾民的救援行动,特别与商业电台合作将其私人珍藏的编号「3368」火炬公开拍卖。经过一星期的公开拍卖后,其火炬最终以180万港元成交,据悉买家为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善款将全数捐予香港福幼基金会救济四川灾民。

正于香港出战鳄鱼恤香港壁球公开赛的麦佩轩,其「爱心火炬」拍卖活动昨日举行完毕,最终成交价高达180万元,而其担任火炬手时的全套制服亦筹得25000元,令今次拍卖善款高达182万多元。由于麦佩轩发现火炬编号为「3368」的幸运号码,更令其火炬叫价大大提升。

麦佩轩昨日得知火炬价格以过百万元成交后表示「未想过可过百万」:「本身认为火炬若有7位数已很理想,今次有过百万善款除可帮助灾民生活外,更可为灾民带来信心,助国家未来更富强。」麦佩轩亦认为若买家真的是小小超(李泽楷),他应该有能力付更高金钱,希望「3368」火炬能带来好运。李泽楷的哥哥李泽钜亦为今年京奥火炬手之一,若李泽楷真的投得麦佩轩的火炬,便与哥哥各有一支。

 

      综上分析,根据已有先例,考虑到刘德华的个人影响力,及本次活动组织相对仓促,关注度不够广泛,预计本次刘德华火炬最终成交价在150万到200万左右。

      请公司领导斟酌把握刘德华火炬竞拍价值及我方对本次拍卖的竞标底线。 

附件:本次活动的官方说明

--------------------------------------------

      结果:刘德华火炬实际竞拍价:190万元。

      在只有24小时的情况下,营销部能对突发事件作出全面反应,科学评估,事实说明部门建设已初见成效。值得一提。

  最后修改于 2009-02-09 15:2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