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15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在中国,很世界
职业:BSB
年龄:BSB
位置:中国,杭州
个性介绍:
心态成就未来,
成功在于每一天的积累




按计划黄晓明今天在我凤凰岛的办公室拍摄《暗香》

2008-12-06 16:28 阅读(?)评论(0)

 按计划黄晓明今天

在我凤凰岛的办公室拍摄《暗香》

    凤凰岛三楼电梯厅

      正在凤凰岛拍摄新剧《暗香》的黄晓明再次展现他在电视剧中的本色魅力。

      带家人到三亚度假、奥运火炬首传三亚时担任第88号火炬手……三亚对于黄晓明来说已经再熟悉不过。他说:“在三亚拍摄电视剧还是第一次,并且一待就是近两个月时间。”

      从10月上旬开始,《暗香》剧组就秘密多次进驻凤凰岛取景拍摄,在这部风光独特的新剧中,黄晓明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展示给观众,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此前,新剧的部分剧照曝光,从商界精英到时尚男孩,黄晓明饰演的形象变化莫测。无论是在这个受360度山水环保的人工小岛上,还是登上停靠在岛边的豪华邮轮,拍摄场地十分令人好奇。在问及在凤凰岛上拍摄的感受时,黄晓明微笑着说:“在这里拍摄富有新鲜感和挑战性,我体验到了回归本色的演出快乐。”

      紧张的拍摄之余,黄晓明也会溜进三亚市区和其它好玩的地方,尽情享受边演出、边度假的快乐。黄晓明说:“在三亚拍戏很舒服、很放松,这里真是个既美丽又迷人的地方。”

      首次来三亚拍摄电影,黄晓明似乎有些相见恨晚:“其实和三亚早已结缘,但在这里首次出演影视剧让我感到很兴奋,自己的状态很好。“特别是在现在的电视剧拍摄中,多次受到导演的赞扬,称他感情戏把握很到位。

      这几年,国内外影视剧组纷纷在三亚取景,其中还不乏韩国、日本的偶像剧摄制组。三亚正在成为影视界争抢的滩头阵地。黄晓明说,他也注意到三亚的知名度正随着这些关注度高的影视剧显著提升,三亚俨然成了影视明星的聚集地。

      “三亚的自然环境、酒店业的硬件设施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黄晓明说,没有哪个剧组愿意放过这样一个能让人痴迷的天然的拍摄基地,扎堆三亚拍戏便顺理成章地成为影视界的一种潮流。

      黄晓明说,三亚的潜力还很大,在影视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在三亚旅游和文化界的大力支持下,三亚必将成为国内外影视界的天堂。

 

呈现一部分黄晓明在凤凰岛拍摄的剧照

凤凰岛三楼接待厅,黄晓明对着我们的镜头微笑

激烈的拍摄现场

黄晓明很投入地和其他演员对戏

黄晓明和女一号王珞丹

黄晓明和女二号戏外愉快地交流

拍摄休息间隙

拍摄所需首饰

黄晓明中午便当

《暗香》总导演杨文军正在指挥现场拍摄

剧组人员

  最后修改于 2009-02-06 09:0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