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15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在中国,很世界
职业:BSB
年龄:BSB
位置:中国,杭州
个性介绍:
心态成就未来,
成功在于每一天的积累




什么才是“无效社交”?

分类:学习
2023-04-22 16:05 阅读(?)评论(0)
什么才是“无效社交”?

?1、AA制的聚餐,属于无效社交,根本没必要去,去了也不会让你的人脉扩大,对你的人生、事业也得不到什么帮助,可能还会浪费你的时间。
?2、你开10万左右的车,他开劳斯莱斯,你们即使认识,也不要去讨好,你们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他不会帮你的。
?3、在酒局开始很久了才叫你去的,属于无效社交,是喊你去凑数的,你在这群人中是最不重要的。
?4、参加10个人以上的酒局,属于无效社交,人太多了,根本聊不过来,也就很难交心,很难真正认识到朋友,基本上这是喝酒而已,谈不成什么事,谈事还得私底下才行。
?5、好几年没联系了,还通过问别人才问到你的联系方式,然后叫你去参加喜宴的,没必要去,这种感情太淡了,属于无效社交。
?6、在社交场合中,只愿意给你留微信号,不愿意给你留电话,有名片也不愿意给你,加上微信还把朋友圈设置屏蔽你的人,根本不可能跟你深交,属于无效社交。
?7、泛泛之交,不知道从哪里加来的,还经常叫你帮他投票,点链接的那种,属于无效社交。
?8、去参加一个聚会,没有一个你可以叫得出名字的,且大家都不愿意交换联系方式的,属于无效社交。
?9、来你家做客,礼物都不带的人,属于无效社交,根本就不重视你。
?10、平时没联系,一联系就求你帮忙且不愿意表示表示的人,属于无效社交。
?11、与不诚信的人交往属于无效社交,说不定以后就会对你不诚信,坏你的好事。
?12、在内心里就根本瞧不起你的人,不要去讨好,讨好属于无效社交。
?13、喜欢占你的便宜,总是让你吃亏,一点也不愿意付出,还不愿意帮你的忙的,属于无效社交。
?14、不对味的圈子,聊不来的人,排斥自己的圈子,属于无效社交。
?15、你送了礼,经常来往,但有点事他却一点都不愿意帮忙的人属于无效社交。
?16、任何消耗自己的人际关系,自己得不到应有的回报的,都不值得努力去维系,都属于无效社交。
?17、没有利益交换,没有情感共鸣,没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没有情绪价值的社交属于无效社交。
  最后修改于 2023-04-22 16:1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