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15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在中国,很世界
职业:BSB
年龄:BSB
位置:中国,杭州
个性介绍:
心态成就未来,
成功在于每一天的积累




凤凰岛不能有第二个纳帕溪谷悲剧

2009-08-30 13:58 阅读(?)评论(0)

凤凰岛不能有第二个纳帕溪谷悲剧

——纳帕溪谷的壁炉砸死5岁女童事件追录

      精装修是一种吃力不讨好的事,要负更多的责任,出不得一点点差错,每一个环节上的零差错,这一点要做到是很难的,但是一定要做到的。但目前中国的房地产企业,在这个环节上是没有一家能做到的。凤凰岛的精装修更是一个宏大的系统工程,2000多套国内目前最高标准的精装修房,对谁都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挑战。纳帕溪谷的悲剧,必须让每一个从业人员天天牢记。

 

      妈妈对不起你,亲爱的女儿小丁当,三个月了,妈妈每天都想你,多么多么想念你。你再也不能拥抱妈妈了,再也不能拉住妈妈的手了,再也不能穿上漂亮的裙子跳舞了,再也不能骑着自行车用鞋擦地停车耍酷了,世界上再也没有你的灿烂笑容和欢快的笑声了。妈妈的心已经碎成一千片一万片了。女儿呀,我爱你。
      5月17日,你在纳帕溪谷家里被200斤的壁炉大理石砸倒趴在地上的那一幕总是在我的眼前浮现,我感到窒息。纳帕溪谷精装修的原装壁炉竟然会突然完全坍塌,200斤的壁炉大理石重重地砸在你的后脑,连哭都没有一声就没命了。女儿呀,你是多么可怜、无辜。
      妈妈对不起你,你来到这个世界上,妈妈是你最依赖的人,家是你最安心的地方,可是妈妈有眼无珠买了纳帕溪谷的房子,从2005年11月我们住进来的那一天起,就注定有一幕惨烈的悲剧会发生。女儿呀,你把命丢在家里,我对不起你。
      妈妈对不起你,妈妈多么愚蠢,只知道让你过马路小心看左看右,坐车要系紧安全带,骑自行车要戴头盔护膝,但妈妈从来没有质疑过纳帕溪谷建筑的质量,从来没有料到过纳帕溪谷壁炉的大理石竟然只是用胶水粘在石膏板上的。那200斤的壁炉大理石就是一个定时炸弹,随时都会坍塌夺人性命。
      妈妈对不起你,每天你都那么快乐,那么多笑声,每天放学你都盼着回家见妈妈和家人,你回来推开门的第一句话就是:妈妈,我想你。如果纳帕溪谷开发商能用哪怕一颗钉子固定壁炉的大理石,让200斤的壁炉大理石倒下来慢一点点,你也能多跑一步拣一条命。可是纳帕溪谷开发商为了省钱惘顾人命,就是他们要了你的命。
      妈妈对不起你,你那么热爱生命,对大自然充满了赞美和惊叹,你是那么喜爱春天带给大地和植物的神奇变化,满怀喜悦地告诉妈妈小树发芽了,花儿就要开了。如果开发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的任何一个人能够尽自己的责任和本分,纳帕溪谷只用胶水粘在石膏板上的壁炉就不可能验收通过,你就不会被纳帕溪谷夺走性命。
      妈妈对不起你,你是一个多么好的孩子,你就和天下所有5岁半的小姑娘一样天真可爱,妈妈对你的爱和天下所有妈妈一样深切。但妈妈多么无知,不知人心的险恶,从来没有想到纳帕溪谷所说的“勿以恶小而为之”“除了诚信我们别无选择”“纳帕地产用建筑传达爱,对生活的爱、对自然的爱、对他人的爱、对未来的爱”全是骗人的谎言。谎言下藏着的是贪婪、丑陋和杀机。
      亲爱的女儿,妈妈多么心痛,平时你摔一跤妈妈都牵心你疼不疼,但你却被200斤的壁炉大理石砸在后脑要了命。妈妈的心有多痛。我亲爱的女儿呀,我想让你知道,妈妈宁愿让那块壁炉砸在妈妈头上一万次也不想让你受一点伤,妈妈宁愿用今生和来世换你还活着。
      妈妈本是无神论者,但妈妈宁愿相信人有灵魂,你那么善良可爱,你一定在天堂。妈妈也会有死的一天,到那时,妈妈就能和你见面,我们还能紧紧地拥抱。想到这些,妈妈甚至渴望死亡,但现在妈妈还要尽自己的本分照顾家人。无论死亡哪一天来临,妈妈都会平静喜悦地对待,因为能见到你——这就是我活着的期盼。

  最后修改于 2009-08-30 19:5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