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15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在中国,很世界
职业:BSB
年龄:BSB
位置:中国,杭州
个性介绍:
心态成就未来,
成功在于每一天的积累




了解三亚凤凰岛项目

2007-02-01 15:03 阅读(?)评论(0)

10eb748fc4e.jpg

走进古埃及 (27)  古埃及神庙壁画

----------------------------------------------------------------------------------------------------

了解三亚凤凰岛项目

凤凰岛规划设计效果图

      凤凰岛位于三亚市三亚湾“阳光海岸”的核心,是在大海礁盘之中吹填出的人工岛,占地面积547.6亩。通过395米长的海上观光大桥连接凤凰岛和市区滨海大道光明路。其中,三亚国际客运港实际占地47.6亩,其余500亩凤凰岛土地,作为大型综合旅游度假项目开发。凤凰岛按照国际标准进行整体规划,将建成集休闲、度假、商务、娱乐于一体的热带滨海商务度假岛。

      凤凰岛项目被列为海南省十一五重点工程,目前该岛10万吨国际游轮码头工程及国际联检楼已竣工,395米跨海大桥建成通车。该岛四面环海,其南面是鹿回头和南边岭,东面是三亚市区及背后的高岭、金鸡岭和马岭,北面是南山,西面是东瑁岛和西瑁岛,景色十分优美,且人工岛靠近三亚市区,凭借跨海大桥闹中取静,是建设旅游、购物、餐饮、娱乐等项目的理想之地。

      凤凰岛七大工程——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养生度假中心、产权式酒店、国际游艇会、水主题公园、海上热带风情街、国际邮轮港目前已全部开工。值得注意的是,岛上的国际会议中心将建成国内首个“超五星级酒店”,目标是与迪拜最著名的阿拉伯塔酒店媲美,而国际养生度假中心将建成为六栋中国最豪华的360度海景度假中心。

  如此之多的项目同时开工,如此密集的大手笔投资建设,在中国地产行业极其罕见,这充分显示了浙江国都集团和三亚众城公司,将凤凰岛打造为“中国首座国际超豪华旅游休闲商务度假的海上娱乐圣地”的决心和实力。


  最后修改于 2009-02-11 19:3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