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15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在中国,很世界
职业:BSB
年龄:BSB
位置:中国,杭州
个性介绍:
心态成就未来,
成功在于每一天的积累




07年世界最大的国际船舶博览会

2007-03-18 20:08 阅读(?)评论(0)

了解世界最大的国际船舶博览会

(之七)

      世界最大的国际船舶博览会07年 2月在杜塞尔多夫举行,展示从豪华游艇到小型划艇等形形色色的水上运动设备。

      船舶展会一向少不了美女助兴。置身于豪华游艇的船舱内部,四周环绕着时尚家私、名贵板材,以及往来如梭的霓裳艳影,令人不禁怀疑自己误闯时装发布现场。世界最大的船舶博览会的7号展厅更像一场上演古琦、范思哲或者迪奥时装秀的T型舞台。从2002年起,作为“超豪华游艇” 的室内展示厅,这里弥散着顶层社会的奢华气氛,并让客人相信“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人们可以在船舶博览会上亲身领略全长150米、价值1亿欧元游艇的豪华气派,这也是室内展厅所能容纳的最大实物。除此之外,造船厂和设计师还陈列各种游艇模型、绘图和精彩纷呈的图片资料。与此同时,6号展厅还真实呈现被称为“百万小开垂钓台”的梦幻快艇。其中有一艘全长30米、通体被漆为深红及米色的大型摩托艇格外引人注目。正是这乘代号“优雅90”的快艇为影片“Bandido”2004年的世界首映增色不少。这样的一艘由美洲硬木打造的十全十美的“海上尤物”市场售价约640万欧元。我在船底部看见刻有中国字,估计应该是在台湾出炉的吧。

      今年来杜塞尔多夫参展的展商数目不下80家,足以证明欧洲豪华游艇市场依然兴盛不衰。统计资料表明,德国造船厂去年获得全球不少亿万富豪的游艇订单,占到船舶出口总量的大半。

      德国目前大约有 800万航海爱好者。一方面是出于一种历险刺激,另一方面也是对乘风破浪、驰骋江海的自由的向往。难怪德国船舶业预计今年销售额有望在去年30亿欧元的基础上增长5%。总体看来,欧洲水上运动市场也呈积极上扬的发展势态,去年销售额达到243亿欧元。

      近年来,至少是德国市场最为看好的航海产品是9到12米长的帆船和摩托艇。这也是新品发行量最高的一块船舶市场。最新的潮流导向是在不影响运动功能的前提下强调产品的舒适性。通过蓄压管喷射装置,新式摩托艇的柴油动力总成马力强大但更加省油,速度也自然更快。



       给大家看看这价值1200万人民币的豪华小游艇的内部


  最后修改于 2009-02-11 19:2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