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15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在中国,很世界
职业:BSB
年龄:BSB
位置:中国,杭州
个性介绍:
心态成就未来,
成功在于每一天的积累




梦露在杭州

2007-04-08 22:27 阅读(?)评论(0)

梦露在杭州

 

      梦露在杭州,第一:美国好莱坞明星梦露的扮演者今天真的在杭州;第二:加拿大梦露大厦的设计师在杭州。下午公司开会“三亚凤凰岛主体建筑方案讨论会”,华裔设计师马总带着三个新方案来演示,前后四次和马总交流,从陌生到熟悉到沟通,我想是我个人的实力赢得了大师的尊重,因为我能从大局出发,提出一些也许还不是太成熟的想法,但至少是系统的,一致的,有高度的,全局性的。

      我希望以《南国雪峰》,《天堂树》在建筑体量的原创点,是针对50万方的岛屿建筑和三亚湾特有的城市机理来提出的,他们现在设计的只是岛上的主要建筑部分,而远不是全部,所以必须有能够统领全部建筑的主题和文化,才能有演绎的空间。

      我设想第一步是对398米三亚湾大桥重新命名并重新包装,成为三亚一景,成为三亚的代言。潮涨潮落引出不一样的风景和喻意。是创意的关键。

      第二步:岛头的灯塔建造成三亚零坐标纪念塔,这将是中国甚至世界上第一个以海洋中建筑为零坐标的城市。

      第三步:水上飞机和海下餐厅,海中漂流游泳池,海上漂泊宾馆为主体的岛上07活动创意。

      第四步:力推中国人的游轮生活。游艇俱乐部生活。

      第五步:境外公司主导中国凤凰岛投资公司。

      第六步:08奥运会火炬大陆第一站:三亚凤凰岛。

      第七步:中国第一座七星级宾馆:凤凰岛,南国雪峰。

      第八步:酒店式公寓第一波(a,b,c幢)a幢酒店式公寓管理公司整体运营c幢全球度假网络体系专属,b幢市场零售;酒店式公寓第二波(d,e,f幢);酒店式公寓第三波(七星级酒店主楼部分的4万酒店式公寓)。

      07年能把上述工作计划细化,部分实施,已是经营班子非常了不起的成绩了。第三:梦在杭州。这才是我取这篇博客名的真实意图:《梦露在杭州》。玩点小聪明了,对不起。

 

  最后修改于 2009-02-11 16:4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