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15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在中国,很世界
职业:BSB
年龄:BSB
位置:中国,杭州
个性介绍:
心态成就未来,
成功在于每一天的积累




我所认识的著名电影艺术家孙道临

2007-12-28 15:27 阅读(?)评论(0)

我所认识的著名电影艺术家

孙道临

      今闻中国著名电影艺术家孙道临昨天上午8点58分逝世,享年86岁。

  孙道临原名孙以亮,和我是老乡浙江嘉善人,先后主演《渡江侦察记》、《家》、《不夜城》、《永不消逝的电波》、《早春二月》、《李四光》、《一盘没有下完的棋》等十余部影片,表演深沉自然,富有激情,塑造了各种身份不同、性格迥异的银幕形象,同时还曾为《王子复仇记》、《白痴》等二十余部外国影片配音。1984年后自编自导自演影片《雷雨》、《非常大总统》。1995年,孙道临获得中国电影诞生90周年世纪奖。

      2001年7月13日上海中凯城市之光开盘仪式时,因为我当时在分管营销,故在请主持人时我想到了同乡孙道临老师,我们公司派车去其家中接到现场,我只和他交流了几句,他就让我去忙自己的事,他一个人在接待室内熟悉公司和项目资料,还一个人在朗诵着公司名称项目名称,也在这一天晚上我们国家奥运申办成功,所以在当时我和孙老师说了我们7月12日广告的意思,他马上要求我们提供奥运申办的一些背景资料。虽然最后他只说了二句关于奥运申办的话,但他看了几十页的资料。活动完了他要求回家吃饭,我们就匆匆告别了,后来我也有几次邀请他参加我们的演出活动,不是他自己身体不好,就是王文娟老师在住院,一直没有成行。

      今天在报上看到孙老师病逝的消息,心里很难过,我们请过太多的主持人,孙老师是最认真最负责的一个。今天上海中凯城市之光已是上海市中心高档楼盘的标志,而孙老师也是见证者之一,所以和上海中凯我以前的公司联系了要代表我们公司表示一下我们的意思,办公室同意去办了。

  最后修改于 2007-12-28 20:0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